close

設定:

*韓雪明:高二    *花京院:高三

*兩人是跨年級的小情侶

-------------------------------------------------------------------------------

[韓雪明因為不喜歡數學課所以沒有回教室好好的上課..]

 

韓:恩.....翹掉數學課...沒關西的...

韓:啊!我記得他這節是體育課...對吧?偷偷去他的教室看看...

 

[因為翹課而沒事做的韓雪明突然跑去花京院的教室去查看]

[剛走到目的地前突然聽到有人的聲音從傳出..]

 

韓:慘了!快跑..((小聲

 

[躲在樓梯間的韓雪明等待著教室裡頭的人走掉..]

 

???:嘖...要快去上課才行!

 

[等待人走後,韓雪明小心翼翼的左看右看,確定沒人後安安靜靜地跑進教室裡頭..]

 

韓:恩...他的座位是...啊!找到了!

 

[看到位置上放著綠色的制服,韓雪明很確定這是花京院的座位...]

 

韓:恩...我為什麼有個想法...?

 

[拿起花京院衣服的韓雪明,突然想到惡趣味...]

 

韓:誰叫你忘記帶...嘻嘻..

 

[韓雪明把自已身上的女生制服換下來,穿上花京院的制服..]

 

韓:這也...太大件了吧??

韓:也是...光是身高..就差那麼多..更不用說整體了..

 

[韓雪明坐在花京院的座位上突然發現抽屜裡有一個....便當盒]

 

韓:嗯?這...便當盒我沒看過..?該不會是...其他女生來給他放的吧?

韓:恩...亨!既然你那麼愛送,那我就幫你吃了!

 

[韓雪明拿出抽屜裡的便當盒,打開往裡面看..]

 

韓:蝦???是....粥?????

韓:真是奇怪的人...

 

[當韓雪明要開口吃那便當盒裡的東西時....突然間教室的門被打開了!]

 

花:...忘了拿衣服過去....還有等等我一定要整死那個討厭的人..????小韓???你在幹嘛???

韓:嗯?

 

[韓雪明放下呈滿粥的湯匙,慢慢抬頭往聲音來源看去..]

 

韓;沒有阿..就翹課所以..阿阿!!!!!!!!!你為什麼沒穿衣服拉!!!你的體育服哩!!!!!!   ((尖叫

花:...不是阿???我才好奇你為甚麼在這裡吧?????還有??你為什麼穿我衣服拉!!

韓:...((掩面

 

[韓雪明因為看到花京院沒有把體育服穿在身上而直接整個害羞到不敢直視]

 

花:剛剛去保健室一趟,背後好像不小心傷到了,你就先體諒我一下吧??

韓:....摁.....((低頭

花:等等???你...拿這便當盒幹嗎???你該不會...吃下去了吧??

韓:沒有....說到這個!為什麼你抽屜會有這個不知道誰的便當盒?

花:哦....這個...我是要整我討厭的人的..

韓:所以這你用的??

花:恩,對的...這裡面加的東西..不是什麼好...東西???((尷尬

韓:那我還是別碰好了......((汗顏

 

[蓋回便當盒的韓雪明,把便當拿給花京院..]

 

韓:拿去..我不知道你要給誰

花:噓...幫我保密..

韓:..天啊....((趴在桌子上

 

[下課鐘聲響起......]

 

韓:我...我要回教室了.....((用手遮著眼睛

花:???阿我衣服????

韓:.......

 

[韓雪明快速跑離開教室,留下一臉錯愕的花京院.....]

 

花:??((看向放在自己座位上韓雪明的制服....

花:.....天啊...我在想什麼...饒了我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文 亂寫 ooc拉幹
    全站熱搜

    韓雪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